我不知道,也正再迷網

我不想讓人覺得我很悲哀

也不想讓人覺得我很快樂

矛盾...

 

我嚮往孤獨,卻害怕孤單

我嚮往朋友很多的人...

但對於人我卻不會主動付出跟打開心房

 

他說我生命只是因為沒有重心

當時是在我國中的時候...

如今 我會看著自己手掌發呆

現在我成熟了嗎?

現在我能做些什麼嗎?

能往前走了嗎?

我不知道...

 

告訴別人 不用強迫自己往前走

那是再說給自己聽得嗎?

安慰別人 不用免強自己要快樂

那是再安慰自己的嗎?

想法打結...

 

結果還是很想殘害自己...

本來以為沒有感覺,其實只是想法很多 而忘記了...

 

以前覺得自己很特別,但到了今天我還再找自己特別的地方...

我想長大,卻又害怕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 Usaki 的頭像
    MOmo Usaki

    ☆~。♫鈴鐺兔♪。~☆我不懂開心,卻努力開心

    MOmo U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