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直覺,還是幻想?

我不敢說自己的直覺很準

就像是機會一樣  50%準50%不準

 

不再去猜我跟你的未來

 

心裡就像是有個天使跟惡魔

天使安慰我  不會發生...那只是幻想

惡魔告訴我  我該面對現實...相信自己的直覺...

 

一直以為 我們分開的時候 就是其中一人死亡的時候...

 

理智 跟 情緒   是分開的...

大腦也是有兩塊 簡單說就是要你人格分裂...

 

因為我們只是神的玩具...

 

靈魂跟軀殼 裝在一起  但分開的時候 神只拿走靈魂...

軀殼 是可憐我們 讓剩下的人做紀念用的...

心裡的黑洞告訴我   等我靈魂 離開軀殼後... 靈魂 是被閻羅王拿去的

 

神阿、老天爺阿...  今天我是誰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 Usaki 的頭像
    MOmo Usaki

    ☆~。♫鈴鐺兔♪。~☆我不懂開心,卻努力開心

    MOmo U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