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往前走  只是不知道往哪走

就算趕鴨子上架  眼前也是一片黑

 

我找到自己在家裡的定位...

我找到我生活的立足點

"我永遠不要當 主角"

不管是社會上 現實or遊戲中  甚至是自己的生命中

我把選擇權都交給了別人  然後走他們給我的路...

當 一部戲開始時 我注意的 卻都不是主角...

我仰望著配角 卻幻想著自己是那主角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興趣...

是安慰自己?

 

我不需要關心...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 Usaki 的頭像
    MOmo Usaki

    ☆~。♫鈴鐺兔♪。~☆我不懂開心,卻努力開心

    MOmo U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