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怎麼做都不對

怎麼樣都不滿意

就連什麼都不做都會被罵

 

當初打電話跟他說 有人來了他罵我

現在我傳簡訊給他,怕打擾到他

簡訊還是我自出 我幹嘛這麼累   卻還要被罵?

 

他:你不要以為傳了就一定都要收到!

兔心裡想:難道你沒收到就怪我嗎?

 

他:你覺得你傳了我就一定收的到嗎?要確認好嘛?

兔心理想:我想說你在忙阿,難道我要聽你雞雞歪歪?

 

他:你不知道我沒回應就是沒收到嗎?

兔心裡想:鬼才知道= ="

 

貼心卻貼不起來的心...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情緒宣洩不完,離職卻離不了...

 

明年要選舉了,但今年 只是輔選 就搞了假日不能休...

(問你 是有多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 Usaki 的頭像
    MOmo Usaki

    ☆~。♫鈴鐺兔♪。~☆我不懂開心,卻努力開心

    MOmo U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