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我很慢熟 …
少說半年 …不然,我應該很難會答應

我是真的對你有感覺,但是才見面4次的我。你希望我說什麼 ?上床試感覺嘛?

承認 牧羊是愛情獵人
但是膩的程度也可不是普通的快 …
我喜歡去追人的感覺?
可能更勝人追我的感覺 …

我喜歡一個人,很快!
但是膩一個人,更快!

而且 說真的,這麼快給人追到…好嘛?
一點點耐心分給我 總行吧 …
好歹…兩個月啊 !

但是,說這麼多 也沒用了?
為什麼 ?因為我膩了 所以 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 Usaki 的頭像
    MOmo Usaki

    ☆~。♫鈴鐺兔♪。~☆我不懂開心,卻努力開心

    MOmo U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