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討厭你,你自己小心點!
我看到你就上火氣…青草茶都沒有用!
要不你就乾脆消失,讓我眼不見為淨!
要不你就乾脆出來讓我罵三個月到一年!

只要你留言,你打字我就會開始爆走…
就算刪好友還是會看到你的留言!
你要不要乾脆消失人間?
離開本來我僅存一點點的小世界?

為什麼要一直又一直在我看到的地方出現
為什麼要逼我一再又一再的罵你
我真的不想生氣,真的不想這樣看你

對你的想法除了骯髒跟下流之外,我沒有多餘的想法了…
你是不是一定要插手?
那我會直接拉你進來這個漩渦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 Usaki 的頭像
    MOmo Usaki

    ☆~。♫鈴鐺兔♪。~☆我不懂開心,卻努力開心

    MOmo U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