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結婚,很開心~

可是就在那天,每個人都問我 是否好嘛?
每當提起你的事情,眼淚就不聽使喚
我一直不懂 打開水龍頭的眼淚是什麼感覺,說到你以後
我理解了...

我知道,你不善言辭
也知道,你不給給不起的承諾
我知道,你願意盡你所能
也知道,你願意為了我去努力

可是,有的時候...哄哄我,是騙騙我也好...
可是,有的時候...你還是因為你給不起...
卻忘了我也是女人

跟他聊過以後,我懂了...
我以為 捨不得
可是,現在...我不再哭了...
因為,當下我說 "沒有未來的時候"

我以為 我希望...你會說什麼...
可是你...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 Usaki 的頭像
    MOmo Usaki

    ☆~。♫鈴鐺兔♪。~☆我不懂開心,卻努力開心

    MOmo U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