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把妳放在心裡

就算你忽視我...冷漠我...我都始終如一的相信著你,不懷疑

我覺得這就是朋友的定義...而我一直都想當你那永遠的朋友

 

我才發現我這麼的不被重視,這麼的被放在你心裡的邊疆地帶

當你要玩樂你會想到我,當你難過時...你不會想到我

而當我痛苦時,我想到你的下場卻是應該你只會笑笑的打發我...

 

所以我放棄了,我說不出來你哪裡對我不好。這是你做人最成功的地方...

但是我心裡的寂寞,卻找不到一個出口宣洩,這是我做人失敗的地方...

你永遠不是這麼在乎我,我沒關係...

因為我也決定不是這麼在乎你...

 

不要一直傳訊息 打電話來告訴我,你愛我...

當你用你的嘴說 你很重視我 你愛我的時候...

我聽了不只是想哭,更想吐...

為什麼這樣的話,你說得出口...

然後,我學你了...我才發現原來說出這些話這麼簡單...

 

然後我成功了,我謝謝你給我這些門檻,我過去了...

也不再在乎你了!我愛你,親愛的。就像你愛我一樣簡單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 Usaki 的頭像
    MOmo Usaki

    ☆~。♫鈴鐺兔♪。~☆我不懂開心,卻努力開心

    MOmo U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