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朋友,久久見一次的朋友...

這樣問了我,那個問題 想了很久

"你變好多,應該是因為年紀的原因...這樣的變化是好的"

"你是因為什麼改變了?"

 

 

因為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但是我更不喜歡以前的自己

 

可能是自我安慰?

可是以前驕,以前嗆

是因為有他愛我

他愛我,所以我不怕

沒有朋友 沒人喜歡 沒有依靠

我知道,就算我懶散呆在家裡 讓他給我脖子上掛上吃的

他也會願意的。

所以,我的時間停止了...太寵 太寵了

 

"你被寵壞了"

當朋友這樣說的時候,懷疑的覺得 會嘛?

 

然後,我現在開始改變了。

是因為知道 如果我不改 就沒有人喜歡我了...

如果不是他,就再也沒有人願意這樣接納自己了...

 

還是很想他,但是 記得嘛?

我們 沒有將來...

 

如果 一切重新來過了,或是現在繼續了...

我們,有將來嘛?

 

做了最可惡的事情,我...

就是我還是很想你..

 

 你問我的最後一個問題"你愛我嘛?"

"愛阿,很愛..."

 

除了你,我還可以愛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 Usaki 的頭像
    MOmo Usaki

    ☆~。♫鈴鐺兔♪。~☆我不懂開心,卻努力開心

    MOmo U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